首頁 > 醫療項目

醫療項目 | 震波治療

震波治療

我們使用的震波儀器

本所引進瑞士 PIEZOCLAST - 解決深層慢性肌肉骨骼疾病;
Dolorclast 聚焦衝擊波 - 可解決深層慢性肌肉骨骼疾病。
提供最高的能量和空化來解決深層頑固性肌腱病,PiezoClast的總能量密度高於同類最佳競爭產品,即使在治療高度疼痛的接骨點,病時也能提供舒適感,解決疼痛耐受閾值低的患者。
瑞士PiezoClast衝擊波系統特點:

研究表明,PiezoClast的正壓和負壓峰值比其他設備高2倍1,這意味著PiezoClast的總能量密度高於第二好的設備。

Swiss PiezoClast提供聚焦衝擊波,用於治療肌肉骨骼系統的各種適應症,
使用EMS Swiss PiezoClast 成功治療的其他適應症是上肢和下肢、肩胛帶和臀部區域的肌筋膜激痛點。

肌腱韌帶軟組織鈣化,發炎疼痛治療新選擇

  • 哪些人適用?

    肩關節鈣化肌腱炎 / 網球肘

    彈響(臀肌肌腱炎) / 膝關節肌腱炎

    臏腱炎(跳躍膝) / 韌帶炎

    足底筋膜炎 / 阿基里斯肌腱炎

  • 震波的優點

    非侵入性

    免麻醉 / 免開刀 /免吃藥 / 免打針

    無放射性

    有效減緩疼痛,無不良副作用

    超越傳統最佳疼痛治療

什麼是震波?

震波是一種高能量的聲波,可促進組織的代謝、循環、修復、再生。
震波也可把能量傳遞到深層的軟組織,這是一般儀器或徒手治療所無法達到的。體外震波,可產生高能量衝壓波,能刺激神經軸突和疼痛感應接受器,類閘門控制理論,產生即時止痛效果。
對疼痛敏感的人也能做?
若患者怕痛治療師會將把頻率低,文獻指然強度若低仍有其改善效果,只是治療時間需要拉長治療方式?
治療說明

震波治療經由醫師將治療部位定位後即可開始治療。

每個治療部位,大約10-20分鐘即可完成療程。

治療過程,可能會有些痠痛的感覺,隨著時間疼痛會漸漸減輕。

大部分病人在治療後會有明顯改善但需視疾病嚴重程度決定治療次數。

衛教諮詢

聯絡表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