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醫療項目

醫療項目 | 一對一徒手治療

徒手治療

徒手治療是什麼?

徒手治療是一種非依賴外部器械或設備,主要透過治療師的手、
手指和身體動作來進行的治療方法,旨在改善身體功能、緩解疼痛、促進康復。
徒手治療可能有助於處理的疾病有哪些?
徒手治療是一種相當綜合的治療方式,可用於多種疾病和症狀的管理。

肌肉緊繃:肌肉拉傷、扭傷、椎間盤問題、骨折康復等。

神經系統疾病:坐骨神經痛、手麻腳麻、神經根痛等。

運動損傷:運動拉傷、肌肉損傷、韌帶損傷等。

姿勢問題:脊椎側彎、前屈過度、頸椎問題等。

為什麼選擇一對一徒手治療?

我們的徒手治療師是專業、經驗豐富的醫療專業人員,具備深厚的解剖學知識和豐富的臨床經驗。
他們致力於提供最優質的治療服務,讓您在每一次診所訪問中都感受到專業和關懷。

  • 個人化治療方案
    每位患者的身體狀況獨一無二。我們的徒手治療師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身體狀況,設計個人化的治療方案,確保每一步都為您度身打造。
  • 全面治療
    一對一徒手治療不僅僅針對症狀,更關注症狀背後的根本原因。我們的治療不僅致力於緩解疼痛,還促進身體的整體康復,提高功能和靈活性。
  • 治療效果更直觀
    與其他治療方式相比,我們的治療師會透過溝通和詳細的評估,確保您理解治療過程,並在每次治療後都感受到積極的變化。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非侵入性、個人化且直觀有效的治療方式,我們的一對一徒手治療是您的理想之選。
立即與我們聯繫,開始您的健康之旅,恢復身體的平衡和活力。
備註 :
在接受治療之前,建議您與我們的專業治療師進行詳細的評估和諮詢,以確保治療方案的最大效益。

衛教諮詢

聯絡表單

TOP